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Welcome to Peggy de Blog ya><♥

♥关注者♥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03/07/2011












我回来了xD...
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=)
原因是懒惰更新&不够时间...
所以原谅我吧 =目
话不多说x))...我们进入话题吧><
老实的说最近我爱上了一个人><
想知道他是哪位吗><?
照片如下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哈哈哈><他就是我爱的人啦啦~
谁不爱上他Jek><他酱可爱><
aiyerr~不要在说小baby了><
等下他妈看到我写他儿子我就惨了啦啦><
Blek~Blek~Blek~
最近爆肥的原因是吃太多0食了啦啦><
你看照片><:












Lays牌0食/.\
超好吃的说><
吃了想买过=3=
哈哈><
还有不只这包0食还有:












么都有糖水(牛奶口胃的)><
超赞><
还有2个啦啦><:
一个是Hello Kitty的糖糖><


 还有XX...><
很好喝><












你们因该看不懂是什么来的啦啦><
哇哈哈><
除了吃还有超Kawayiiii的娃娃哦><
你看:












它很可爱丫><












Cute到Boom><哈哈哈><
夸张-.-''''
算料啦啦><
接下来是我的近照><












怎样><
我就是爱扁嘴丫><
哈哈哈><
还有几张~











我的手美吧><
哈哈哈~
好废哦><
啦啦啦~
更新完毕了啦><
但我想对一个人说''난 언제나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''

晚安宝贝们~

0 评论: